里水举行教育线女干部成长故事分享会

2021年03月11日 11:37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邓施恩 通讯员里教宣报道:3月9日,里水镇教育工会在纳德利龙舟基地举办“钟情上善教育,绽放巾帼力量”里水镇教育线女干部成长故事分享会和龙舟体验活动。

  活动邀请了4位女校长代表分享个人成长故事。展旗学校德育副校长邹泳怡讲述自己勇于接受挑战,不断内修,终于蜕变的发展历程。麻奢小学教学副校长潘燕祯则分享自己通过不断学习、实践、反思、积累,从普通数学教师成长为教学副校长的经历。

  作为“二胎”妈妈的和顺一中德育副校长刘凯娴,分享自己平衡事业和家庭的经验。而里水镇督学、南海双语实验学校德育副校长杜碧嫦认为,使命、修身、成人贯穿了她的校长生涯,让她获得了职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随后,里水镇教育工会主席、里水镇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邓洁茜为4位女校长颁发荣誉证书、献上鲜花,感谢她们对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里水镇妇联副主席甘兰施、李惠清向和顺小学女工委及里水中心小学女工委颁发“先进组织奖”。

  振奋人心的击鼓声响起,“一二、一二……”女干部们一改工作时的严肃形象,换上轻便服装体验划龙舟。只见她们紧握船桨,轻拨绿水,齐声呐喊,在欢声笑语中感受龙舟文化的魅力,领悟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