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麦霸”集合!爱它,就大声唱出来!

2021年03月06日 12:33 来源:佛山新闻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之际,56个民族共同唱起一段耳熟能详的旋律,歌声里饱含着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情感,传递爱与祝福! 

  红心向党,唱响红歌。《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时代强音,记录一段峥嵘岁月,象征一面光辉旗帜,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荣时刻,请让我们歌咏百年大党,以歌声献礼!

  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之红心向党歌咏大赛

  歌以咏志,乐以抒怀!

  3月6日,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红心向党歌咏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分为儿童组(0~12岁)、少年组(12~18岁)、青年组(18~40岁)、中年组(40~55岁)、老年组(55岁以上),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伍需演唱自选歌曲一首,由3位专家评委及大众评委按照演唱表现、形象风度、综合印象进行打分,最终按照综合平均分进行排名。

  参赛须知

  1、参赛曲目要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为主题,要能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2、参赛团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唱法不限,参赛曲目时长不超过4分钟,若歌曲本身超过4分钟,可截取其中一段上传。

  3、上传成功后,待后台审核通过,即可分享视频演唱链接,邀请亲朋好友为您点赞打call!每人每日可以点赞5次。

  4、平台允许参赛者最多上存5个作品,如视频有修改,重新上存即可。

  结果应用

  线上赛将由40%点赞排名及60%评委评分,最终按照综合平均分确定决赛/总决赛参赛资格。评委评分将以演唱表现、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三个指标进行。

  参与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立马投稿。

  2、扫码关注南海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建党百年】——【“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即可进入投稿界面。

 

  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海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线下依托,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线上载体,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

  本次南海区“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将开展系列线上线下赛事,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运动会设置了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歌咏比赛等五个大项。自即日起至6月,广大党员群众可以通过参加富有趣味性的比赛,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你是“金牌”评论员吗?

  时评大赛,一针见血(点下图查看相关链接↓)

 

  南海区“学习强国” 学习运动会来啦!5大赛事精彩PK,全民一起学党史!

  你是南海超级演讲家吗?

  演讲大赛,一决高下(点下图查看相关链接↓)

  全城寻“讲得”之人!你是南海超级演讲家吗?来一决高下!

 

  编辑:佛山新闻网 麦盛波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