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闭幕, 2021年六大民生实事有这些……

2021年02月05日 10:30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志勇报道:2月4日,高明区更合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闭幕。会议投票选出了更合镇2021年六大民生实事项目,彭硕强当选为更合镇副镇长。

  根据会议议程,代表团票决产生了2021年更合镇民生实事项目。更合镇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更合镇拆旧复垦项目、更合镇第二批农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市政提升工程项目、更合镇农村公厕改造工程项目、农村自来水工程项目等项目被选为2021年六大更合镇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还选举彭硕强当选为更合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更合镇党委书记严杰丰表示,更合镇在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全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向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

  严杰丰指出,2021年全镇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勇于跨越,敢于争先,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更合“十四五”强势开局。一要强化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全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更合发展的火热实践。 二要积极担当作为,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镇上下要抢抓新机场带来的新机遇,扛起历史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加快打造湾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民为本。人大工作要牢固树立“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民生热点问题上持续发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更足更强。

(责任编辑:马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