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开设特色课程 丰富暑期生活

2021年07月20日 09:46 来源:佛山日报
在高明区文化中心内,孩子们正在上象棋课。/受访者供图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谢文骏报道:昨日,2021年“筑梦佛山”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夏令营(高明分营)区文化中心分营、荷城街道分营、杨和镇分营、明城镇分营和更合镇分营五大分营同时开营,活动为期5日,将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丰富色彩。
  今年,高明共有180名符合条件的1~6年级学员参与夏令营。上午,学员们早早来到五大分营报到,开班仪式后,“筑梦佛山”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夏令营高明分营活动正式启动。今年,高明五大分营课程设置丰富多彩,涵盖硬笔书法、趣味英语、“童心向党”诗词学习等22门课程。
  为进一步满足学员们不同的文化艺术需求,高明区各镇街四大分营分别设计并推出了各具特点、精彩纷呈的趣味课程。如荷城街道分营开设了少儿瑜伽形体课程等特色课程;杨和镇分营将通过纸艺技能等创意手工课程提升孩子们的艺术鉴赏力和动手能力;明城镇分营将本地优秀红色文化、扎狮文化融入课程设置中,从小在学员们心中植下红色种子;更合镇分营将生活实践知识融入创意手工、安全教育讲座等课程中,注重提升学员们的生活技能。
  高明区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筑梦佛山”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夏令营高明分营将秉承“安全、快乐、趣味、实在”理念,为学员们打造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盛宴,让学员们通过夏令营结交新朋友,学习新知识,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