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再创佳绩!全区600分以上考生511人

2021年07月13日 10:29 来源:今日高明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惠健报道:昨日,2021年佛山中考成绩出炉。高明中考再创佳绩,全区670分以上考生4人,600分以上考生511人。

  “671分,很惊喜,也很开心!”昨日中午,查到分数的高明一中学生昂君宇说,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与帮助,自己这三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未来将在高明一中继续努力学习,为自己成为一名航天工程设计师的梦想而奋斗。

  今年,高明中考再创佳绩。全区实考考生4240人,670分以上4人,650分以上32人,600分以上511人。除了高分层人数多外,各科满分人数也创下新高。数据显示,各学科单科满分考生21人,其中语文单科满分4人,英语单科满分2人,物理单科满分2人,化学单科满分6人,道德与法治单科满分1人,历史单科满分6人。

  考生查询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持有相关疑问,可于7月13日中午11:30前携带准考证到原就读学校(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成绩登记表》。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

  此外,提前批学校录取标准及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15日在网上公布,并组织相关学校进行网上录取,考生可于7月16日登录佛山招考网查询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