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21年08月04日 09:32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志勇 通讯员更文宣报道:8月2日,更合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

  本次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中共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叶永恒授课,更合镇领导班子、各办(所)正副职、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事业单位正副职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叶永恒以“办好实事,守好人民的心”为主题,用大量生动事例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他们今后全面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更合镇党委副书记彭硕强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下阶段更合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带头学”,镇党建办要抓好“组织学”,通过集体参观“现场学”,用好载体“全员学”,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学”,结合主题实践活动“转化学”,强化宣传“广泛学”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贯通学”,真正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镇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