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举行党务知识竞赛复赛及决赛

2021年08月02日 12:00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志勇 通讯员明组宣报道:日前,“强素质 当表率”高明区党务知识竞赛复赛及决赛举行,区委组织部机关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本次竞赛切实补齐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理论短板,为高明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7月30日,“强素质 当表率”高明区党务知识竞赛复赛及决赛在高明区政府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佛山日报记者何志勇摄
  竞赛现场,进入复赛的16支队伍分为A、B两组分别答题,每组前四名进入决赛,最终决出排名。本次党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以及《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方面的知识点。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多轮角逐,区委组织部机关一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党支部代表队和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竞赛来自全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的400多个基层党支部的团队、1500多名党员从5月起开展线上初赛。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党员干部要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继续保持学习的劲头,锻炼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在高明推进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中取得更好的成效,为奋力谱写“十四五”时期高明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