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举办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班

2021年08月04日 11:19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冯栋 通讯员刘智婵报道:昨日,石湾镇街道举办2021年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班,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从8月3日持续至6日,分两期进行,培训对象为街道社区“两委”干部,邀请党校授课老师开讲,主要采取课堂讲授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

  培训会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及相关要求,精选教学内容。课程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基层治理的佛山实践”“以人民为中心,做实新时代群众工作”等专题讲座,并安排社区“两委”干部到区梦觉事迹展和中共南海县委旧址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中,用担当为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思维方式推动石湾镇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

  “希望通过集中轮训,不断增强农村干部和社区‘两委’干部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干事能力、发展能力,为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上述负责人说。

  全街道28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