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结果公示期结束,禅城区13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1年08月04日 11:21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曾雪莹报道:近日,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对佛山市2021年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结果公示期结束。禅城区4家企业获得“质量管理成熟度5A级企业”评价,6家企业获得“质量管理成熟度4A级企业”评价,3家企业获得“质量管理成熟度3A级企业”评价。

  今年以来,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以暖企行动为抓手,大力推动企业申报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扎实推动禅城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暖企行动为抓手,全方位开展“品质工程”暖企上门服务,开展点对点走访宣传,主动送政策进企业,宣传解读各级政府质量奖、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等,派发各类暖企行动宣传册、暖企资金扶持政策、质量文化优秀案例宣传册等,累计上门服务企业42家,出动200人次以上,积极引导30多家企业参与质量成熟度评价的申报。

  另一方面,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坚持区、镇(街道)联动,自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区市场监管局主动出击,安排专人跟进,及时梳理形成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企业孵化库,联合镇街通过线上沟通、线下走访等多种形式逐一动员,累计对辖区内70多家企业进行重点动员,积极与企业沟通,摸底企业申报意愿、疑虑点。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是佛山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全新开展的一项工作,为推动企业顺利申报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区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了一期有40家企业代表参加的专题培训,聚焦前期企业最关心、最迫切了解的内容,邀请专家进行政策解读和申报指导,及时为企业提供业务指导,消除企业申报疑虑。

  5A级(4家)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4A级(6家)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佛山市东鹤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A级(3家)

  中筑天佑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众盈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