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再添殊荣

2021年05月12日 14:36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郭美欢 通讯员周小燕报道:近日,广东首届市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结果出炉,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再添殊荣,获评为全省区县级标杆大厅。

  本次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选取了全省21个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和42个区县级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对象,分别从服务舒适度、完备度、成熟度和满意度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6个市级标杆大厅,15个区县级标杆大厅。

  一直以来,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秉承“把简单带给群众和政府、把复杂留给信息技术”的理念,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抓手,推动“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创新,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设置自然人和法人大厅对外服务,打造出全国政务服务鲜活样本。

  中心可办理公安、税务、市监等25个部门超1220个事项,满足市民和企业的办事需求,还先后创新推出“开业拿证”“拿地开工”“买房拿证”等举措,打造阳光便捷高效的办事体验。改革以来,中心60%以上的办事量实现立等可取,群众满意度99.98%。

  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和企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塑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精品政务服务品牌,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