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镇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1年04月28日 15:53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冯栋 通讯员刘智婵报道:昨日,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本次研讨班为期两天半,参加研讨的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通过专题授课、交流发言、分组研讨、集中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在开新局上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办好石湾的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村改大攻坚为牵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东平云谷建设,以更大力度招大商、招好商,深入推进智慧化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坚定不移把产业做强、功能做优,建设“人城产文”相互促进,生产、生活、生态和谐相融的发展示范区。

  同时,要在服务企业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到在联系服务上下功夫、在政策扶持上更精准、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更磊落、在培育壮大各类市场主体上见实效,把服务企业摆在经济工作的关键位置,营造“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贴心人”。

  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智斌表示,要总结好、运用好这次专题学习研讨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向深入,推动石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