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槎三方携手推进村居三线整治村居环境

2021年04月19日 11:42 来源:佛山日报

  4月16日下午,张槎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党支部、莲塘村党委与中国电信张槎分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和授牌仪式。

   与会三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党建共建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明确今后三方共建工作的方向、方式。随后围绕组织建设互促、思想建设互动、党建平台互惠、党员群众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公益氛围互创六方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互赠党建共建牌匾。同时,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生动的党史课,以提高党性意识。

    

   党建共建授牌仪式。/佛山日报见习记者任志耀摄

   张槎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光跃表示,这几年农业农村办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张槎15条村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三线整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禅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年度红黑榜里取得一定成绩。

   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三方党组织携手以党建共建模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积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把党建共建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推动村居的三线整治行动,携手共创双赢的新局面,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文/佛山日报见习记者任志耀 通讯员吴晓婧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