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华路将再添一地标性总部聚集基地

2021年04月01日 14:58 来源:佛山日报

  建投城发总部集聚基地项目位于禅城区季华路北侧、文华路东侧(原禅龙山庄地块),地处佛山禅城的核心区域“环文华公园”片区,是季华路中轴线的黄金地段,周边商业、交通、医疗等配套成熟。

   佛山建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控股企业——佛山瑞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20年11月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取该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6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定位为佛山市高品质写字楼地标建筑,预计将于2024年全面投入使用。

   禅城区今年提出,要持续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宜居宜业宜创新等优势,支持更多优质企业在禅城设立总部,做大做强。其中“环文华公园”片区将重点打造金融保险产业和总部经济集聚带。

   佛山瑞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建投城发总部集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引入或培育不少于一家的中大型企业、资质一级及以上的建筑企业和多家建筑业甲级资质公司,以城市升级引领产业转型,以人才聚集完善产业链条,以文化传承带动产业发展,促进“人城产文”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成为城市产业基地。

   该负责人表示,佛山瑞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佛山市国资委直属的一级国有大型企业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以来以“承担国资体系内土地开发建设”为己任,积极履行“佛山市城市更新平台”功能责任,参与城市公共设施以及超大型住宅、商业综合体、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等重点项目开发建设,致力于城市环境美化与城市形象提升,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该负责人认为,禅城区具备良好的区位及营商环境,禅城区委、区政府也正在提升城市品位和发展能级,提升中心区域发展优势,这些都对企业的发展带来极大机遇。

   企业选择落子这块商办项目,既有体现国企社会责任担当,紧跟政府持续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宜居宜业宜创新步伐的考虑,更是看好该项目的区位优势,立足深耕禅城、面向全市的投资发展布局需要。

   接下来,企业将推进佛山城市功能升级、优化产业布局作为使命,致力于将建投城发总部集聚基地项目打造成为佛山的地标性建筑,为佛山市禅城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佛山日报记者曾雪莹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