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教育部门提供公办幼儿园入园指引

2021年03月03日 10:51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周文琪 通讯员禅教宣报道:昨日9:00至3月8日9:00,禅城区20所公办幼儿园接受适龄儿童报名。适龄儿童家长可通过电脑端、手机端在网上进行报名。具体要如何报名?需要什么资料?禅城教育部门整理好了一份报名攻略。

 

  电脑端报名:

  登录“禅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若选择电脑端报名,家长可登录“禅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点击进入“禅城区2021年公办幼儿园招生”专栏报名。进入招生专栏后,点击“报名入口”。点击“幼儿园招生”后,选择“公办幼儿园”。家长认真阅读《操作指引》并打√,然后点击“确认并关闭”。

  首次登录,请先点击“注册”。系统弹出《招生信息核验授权书》,家长认真阅读后,点击“同意”。进入“幼儿园报名”注册界面,填写完整注册信息后,点击下方“注册报名账号”按钮。在“英文输入法、半角模式”状态下输入证件号码中的英文和括号等符号。注册成功后,界面会弹出提示窗口,请点击“确认”按钮。

  当界面跳转到招生系统的“基本信息”界面,请家长认真如实填写报名资料;在“志愿学校”栏处,选择一所禅城区公办幼儿园(系统实时显示各所公办幼儿园报名人数),然后点击“确认提交”完成报名。确认提交成功后,会弹出提示界面,点击“确定”键即完成电脑端网上报名。随后,注册的家长手机号会收到由“禅城政务”发出的报名确认短信。

 

  手机端报名:

  关注“禅城教育”微信公众号

 

  若选择手机端报名,适龄幼儿家长首先关注“禅城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s_ccjy),点击“发消息”进入公众号。

  随后点击底部子菜单栏的“招生专栏”,选择“招生报名查询”。点击“幼儿园招生”后,家长认真阅读《操作指引》并打√,然后点击“确认并关闭”。

  首次登录,请先点击“注册”。系统弹出《招生信息核验授权书》,家长认真阅读后,点击“同意”。进入“幼儿园报名”注册界面,填写完整注册信息后,点击下方“注册报名账号”按钮。注册成功后,界面会弹出提示窗口,请点击“确定”按钮。

  当界面跳转到招生系统的“基本信息”界面,请家长认真如实填写报名资料(学生报名信息、家长基本信息);在“志愿学校”栏处,选择一所禅城区公办幼儿园(系统实时显示各所公办幼儿园报名人数),然后点击“确认提交”完成报名。

  确认提交成功后,会弹出提示界面,点击“确定”键即完成手机端网上报名。随后,注册的家长手机号会收到由“禅城政务”发出的报名确认短信。

  禅城教育部门提示,请家长认真如实填报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有关职能部门将对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审核。报名结束前可登录系统进行修改。填写过程中,父亲和母亲信息栏都应当填写完整,特殊情况至少填父(母)一方的信息。另外,若注册时提供的资料与网上填报资料不相符,则其录取资格将被取消。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