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领导调研三龙湾禅城片区

2021年03月22日 11:47 来源:佛山石湾

  2月24日上午,佛山市纪委副书记裴广明带队到三龙湾禅城片区建设局调研此前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禅城区委常委植伟生,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智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三龙湾禅城片区建设局局长杨涛,街道党工委委员周伟雄等领导陪同调研活动。

  裴广明一行先到鄱阳城·众创小镇进行实地参观,了解园区发展情况,随后到三龙湾禅城片区建设局参观展示馆并进行座谈。

  黄智斌就片区发展历程及此前运营情况进行分析,并表示未来将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聚焦提升片区经济发展能级,促进新经济、总部企业集聚。

  杨涛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三龙湾禅城片区的概况、工程项目及招商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着重对片区打造“两核一带”的产业目标布局与招商进展进行详细讲解。据了解,目前已有3家注册1个亿的企业落户三龙湾禅城片区。

  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汇报,裴广明充分肯定三龙湾禅城片区整改落实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对标湾区定位,凭借有利的区位优势,坚持招引高质量项目,聚力打造片区总部经济,加快形成规模优势和集聚效应,更好地为粤港澳大湾区、广佛融合试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伍俊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