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首款大湾区重疾险“粤享福”落地佛山

2021年07月27日 17:01 来源:佛山发布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通讯员雷思颖 记者吕嘉怡报道:7月22日,佛山平安人寿举办以“粤享福悦温暖”为主题的第二届理赔故事大赛暨粤享福+臻享RUN健康服务宣讲会,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型跨境医疗保险产品在佛山落地。

  2020年11月,中国银保监会印发《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身保险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鼓励和支持保险产品创新。本次活动重点推介的平安人寿粤享福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粤享福”)正是平安人寿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民精准打造的更具地域针对性的重疾保险。作为平安人寿首款大湾区重疾险,粤享福匹配“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健康医疗和风险保障需求,给粤港澳大湾区人民提供更有温度、更贴心的守护。

  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梅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建设热潮正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滨蓬勃兴起,展现出勃勃生机和灿烂前景。平安人寿作为湾区龙头保险企业,深入研究湾区专属经验率表,落实开展新产品研发工作,责任担当。新产品粤享福搭配更全面的服务体系,让保障更贴心,服务更温暖。

  粤享福针对湾区高发的鼻咽癌、结肠癌、直肠癌等15种高发重疾,具有专属定价、专属保障、专属资格等亮点,其中涵盖120种重疾、15种少儿特疾(少儿版)身故责任,具有特疾双倍保障、高发风险重点守护、多种附加险灵活可选等优点,加上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体系全程守护,做到令广大湾区客户放心、安心。

7月22日,佛山平安人寿举办第二届理赔故事大赛暨粤享福+臻享RUN健康服务宣讲会,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型跨境医疗保险产品在佛山落地。/企业供图

  佛山平安人寿总经理冯涛表示,平安人寿一直践行有温度的保险服务理念,本次推出粤享福重疾保险,在参考湾区专属经验率表的基础上,更加优化了产品费率,保障责任也首次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具备15种专属湾区高发特疾、特定阶段加倍赔付等优势,用实际行动为湾区奋斗者的生命护航。

  保险的温度,除了产品本身,还体现在保险公司的暖心服务上,理赔便是最好的服务。活动还安排了理赔故事大赛环节。佛山平安人寿6名业务骨干分享亲身经历的理赔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寿险的功用与意义,传递保险从业者的能量和善意。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山平安人寿将立足大湾区,坚持产品创新和升级,打造优质产品和极致客户服务体验,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优势,用温暖的服务,守护湾区人民的健康,为佛山市建设金融保险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