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下半年预计有74个全新盘入市

2021年07月22日 15:50 来源:佛山日报

  2021年下半年,佛山楼市继续被看好。据了解,下半年佛山预计有74个全新盘入市,多个项目已开放营销中心或城市展厅。其中南海将有23盘亮相,紧随其后为顺德18盘、三水16盘、禅城13盘,高明4盘。

  新盘迭出,竞争激烈。对于开发商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置业者则可货比三家,择优入市。

  禅城中心板块新项目扎堆

  今年下半年禅城区预计有13个新盘面市,各大镇街均有新项目。从数量来看,城南、祖庙、石湾、张槎等中心板块新项目最多,其中4个项目已经开放销售部。

  魁奇西路南侧东平河畔的海伦堡玖悦澜湾,预计7月开放销售中心。项目总建面约27万平方米,共规划1813户,主推建筑面积95平方米~125平方米。

  绿景东路6号泰丰千玺湾项目现已开设展厅,预计8月开放售楼部,首推98平方米、122平方米、133平方米、143平方米四种户型,全部带装修发售。

  大江路与海口大道北路交叉路口附近的季华正荣府,目前已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间。该项目占地约5万平方米,规划有11栋住宅,27~31层高,均为两梯四户设计。首批主推建筑面积92平方米~94平方米三房、114平方米~135平方米四房,主打改善型产品。

  位于城南湾华的佛山粤海拾桂府为粤海高端产品线-拾桂系进驻佛山主城区的首个项目,拥有两横三纵快速交通网,周边配套成熟,主打刚需与刚性改善型产品,预计将成为禅城下半年市场的热点。

  佛山大道北的华发四季有望下半年重开,主打建筑面积95平方米~140平方米三四房及139平方米~203平方米复式单位。

  此外,华远东路东侧、东平路北侧的保利天珺有望年底上市,产品涵盖住宅、公寓。

  南海顺德均有吸睛靓盘

  “几年前在南海、顺德拿地的金茂、越秀、卓越、碧桂园、越秀等地产巨头,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批规模大、风格时尚、户型惬意、园林高端的新项目,集中在南海罗村、大沥和顺德陈村等区域。”合富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曹绍林介绍。

  金地棠悦位于大沥太平板块太平牌坊旁,项目将建2栋17层的住宅,首推建筑面积89平方米~120平方米纯南户型,两梯四户设计,带装修发售。项目近期开放销售中心。

  中盈国贸中心位于大沥广佛路九龙公园旁,总建筑面积超40万平方米。将推出建筑面积49平方米~108平方米商办空间,5.5米层高。项目样板间已开放。

  越秀阅湖台地处狮山镇罗村孝德湖东侧、禅西大道北延线西侧,项目规划14栋13层~15层高住宅,项目已于6月开放咨询中心,主打123平方米~220平方米纯改善户型。

  滨江金茂悦位于狮山镇罗村光明新城板块、罗村朗沙大道下罗沙旁,总占地面积近16万平方米。项目已于6月开放销售中心,户型涵盖88平方米~143平方米三四房。

  位于顺德陈村的新希望悦珑湾,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打造9栋高层锦悦系精品住宅,合计1272户。目前项目已开放销售中心,首推一批78平方米~103平方米洋房产品。

  下半年陈村新盘还有卓越·碧桂园·天悦湾,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三房面积88平方米~110平方米,四房面积120平方米~140平方米。

  板块差异有望进一步拉大

  相比火热的禅南顺,下半年三水区也将迎来多个新盘入市,最快7月亮相;同时,高明荷城3盘、明城1盘也预备进场。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骆仪克认为,下半年佛山楼市值得继续看好。随着佛山成为新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人才到佛山就业,为楼市带来很大的新增需求。同时,佛山本地的刚需与改善型购房需求也在持续释放。

  “下半年,佛山楼市价格差异化、梯度分化将愈发明显。由于受区位差异、轨道交通及限购政策影响,佛山各区域一手住宅成交均价存在明显级差,由西向东以万元级别递增。”骆仪克说,“西部区域楼市动力不足,邻广区域楼市已得到市场支撑。我更看好邻广区域。”

  “论教育、医疗、交通、商业配套来论,我还是看好禅南顺,三水、高明不会有多大惊喜。”曹绍林预计,下半年楼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但涨幅不会大。

  文/韦廉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