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写字楼!广佛里智慧慢城高层写字楼喜封金顶

2021年03月31日 15:27 来源:佛山日报

  3月30日,“里水新地标 共赴新高度”广佛里智慧慢城15号楼封顶暨写字楼样板房开放仪式在广佛里智慧慢城举办。

封顶仪式现场

  会上,广佛里智慧慢城项目总经理梁国贺致辞表示,广佛里智慧慢城是由佛山市建投与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联合重点打造的产城融合项目,自2019年3月获取启动区地块以来,项目坚守初心,狠抓工程建设和产业招商。

  2年以来,项目各项配套先后落地,配建小学、公交总站先后奠基,约30000方的商业配套、企业总部独栋群也正火热建设中。而今,项目迎来了写字楼15号楼的盛大封顶,为里水镇招商引资提供了高端的办公载体,提升了本地办公环境水平和高度。

项目功能布局示意图

  日前,佛山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正式揭晓,广佛里智慧慢城连续3年蝉联获得“佛山市重点建设项目”殊荣。

  里水镇党委委员、里水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周可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十分关键。希望广佛里智慧慢城继续奋发努力,大力引进电子信息、数字经济、大健康等优质项目,加快实现广佛里智慧慢城的建设、招商和运营大丰收,成功塑造碧桂园在产业园招商运营的新标杆,胜利打造佛山特色小镇的新典范,为里水城市和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项目的网红写字楼抓住电商直播新浪潮,以“互联网直播+带货”为模拟业态,整体设计前卫而吸睛。涵盖墅式办公独栋(建面约1300-2500㎡)、智慧高层写字楼(建面约200-1900㎡)。

写字楼样板房

  广佛里智慧慢城作为大湾区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产业平台,启动区数字科创小镇将打造“数字+”产业生态圈,聚焦“数字+制造”、“数字+健康”、“数字+城市”“数字+创意”等领域,打造湾区乃至华南一流的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

  启动区约480亩,将打造产业展示中心、可定制型企业总部独栋、高端写字楼群、购物中心、高端住宅等功能空间,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需求,预计未来居住和办公人口超7万人。项目还将建设幼儿园、小学、公交总站、超3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医疗机构等配套。配套先行,为企业及人才的入驻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