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2月楼市数据出炉,商品住房均价9725.67元每平方米

2021年03月02日 09:28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陈梦报道:近日,三水区统计调查中心对三水区部分重点房地产企业开展的住宅销售价格问卷调查显示,全区商品房市场呈现好趋势,截至2月底,区内新建商品房成交22.22万平方米,商品住房成交均价9725.67元/平方米。

  据悉,该次调查旨在及时、全面了解房地产市场变动情况,进一步夯实住宅销售价格基础数据质量,更好地为房地产市场调控服务。据调查结果,当前三水区新建商品房市场供求较平衡,价格走势总体呈现稳健的趋势。

  三水区统计调查中心走访西南街道恒大玥珑台和冠军城两个项目了解到,受益于佛山地铁四号线获得批复的好消息,加上企业适时推出有效的营销和促销策略,企业营销中心的看房人数明显增加,呈现出销售小高峰,新开盘产品去化率达到70%,销售价格稳中有小幅度上升,企业的资金回笼加速,总体呈现出比较好的发展趋势。

  区内部分重点房地产开发商们也表示,政府政策调控需要更加精细准确,建议从购房的首付、利率、贷款政策、土地供给、入户标准、人才住房政策、基础配套设施等多方面形成多段阶梯式的政策储备,并根据市场的状态及时作出调整,出台更完善的政策来支持房地产企业,进一步稳定房地产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