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1米“云端”之上办公,震撼你的,远不止于高度!

2021年03月30日 09:45 来源:佛山新闻网

  当您决定创业,一个好时机、三两个好点子、几个靠谱的合伙人,还远远不够,您的公司在哪,往往决定了未来在哪!

  佛山新城,无法忽视的商务价值新高地,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移动、恒大·苏宁广场、保利洲际酒店、中盈盛达、宝能大厦、北京外国语大学佛山研究生院簇拥而立,聚合一城的繁华与荣耀。

  放眼新城,唯一一座滨江“双子塔”——佛山新睿广场,雄踞新城“心脏”位置,落址广佛TOD核芯枢纽之上,以191米蓬勃生长之态,远见城市未来,匹配精英企业发展雄心。

新睿广场

  01#

  拒绝平凡

  尊享塔尖品质灵动办公

  灵动的线条,勾勒出新睿广场极具辨识度的轮廓,内部挑高大堂,更配以恢弘大气的石材及灯光组合,构成精英企业的门户担当。

  在产品的打造上,新睿广场坚持品质与时尚兼具。超40层精品写字楼内,百变复式提供灵动多元的舒适空间,办公、会客厅自由组合。

新睿广场样板间

  中高层大面积品质空间,每层面积达1900㎡,4.5米舒适层高,同样造就现代化办公的不凡格局。

新睿广场高层写字楼

  身处新睿广场高层办公室,近可观佛山新城CBD繁华盛景,洞察城市发展动向,远可遥望秀美多姿的的东平河,270°绝美江景一览无遗。

  得天独厚的优势,赋予企业更高的起点,予以城市菁英更开阔的格局与视野!

中高层写字楼远眺

  02#

  拒绝等候

  极速电梯快人一步

  在快节奏的商务区中办公,一分一秒都弥足珍贵。

  新睿广场电梯分区设计,高楼层拥有3部独立电梯,4m/s高效运转,保障极速通畅,充分满足精英企业日常办公需求,为智能商务提速。

  03#

  拒绝拥堵

  纵横交通承载商务高效

  畅达无阻的交通网络,于“争分夺秒”的城市菁英而言,同样重要。

  新睿广场地下双层停车场,提供800席星级停车位,引进智能停车引导系统,极大提高商务通行之效率,让城市菁英无后顾之忧。

  项目紧邻地铁广佛线,步行至地铁口仅需数百米,自身更拥有地下交通连廊,接驳3地铁、2轻轨、1交通枢纽中心,10分钟直达佛山西站、广州南站,一小时畅达珠三角经济圈。

广佛地铁东平站

  04#

  拒绝零物业

  做有温度的关怀者

  作为一座摩天大楼,不应只有高度,服务温度也应时刻在线。

  新城物业专业管理,关注企业办公需求,打造高端商务环境,做企业高速成长有温度的守护者。

 

  新睿广场

  顺德国资佛山新城投资板块倾力巨作

  黄金地段 高端配置

  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

  广东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外国语大学佛山研究生院

  已经进驻

 

  热线:0757-28333917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