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33人上榜!省名教师、名校(园)长等名单公布

2021年04月26日 09:59 来源:佛山新闻网

  好消息!广东省新一轮(2021-2023年)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名单公布,佛山33人上榜! 

  经个人申请、学校和县(市、区)教育局推荐、地市教育局初评、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省教育厅党组审议等程序,评定447人为广东省新一轮(2021-2023年)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

  佛山33人上榜

   

  遴选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是加大中小学教师、校(园)长、班主任培训力度,创新骨干教师、骨干校(园)长、骨干班主任培训模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校(园)长、班主任队伍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名教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与管理的有关要求,加大投入,配强人员,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名教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示范辐射作用。

  工作室主持人要加强学习,不断探索,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教育教学改革和指导青年教师、校(园)长、班主任成长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促进中小学教师、校(园)长、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佛山新闻网 王璐璐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