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报录比达7.2∶1!顺德3所区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名单公布

2021年04月20日 07:4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蒋晓敏报道:4月19日,佛山市顺德区三所区属公办幼儿园2021年小班招生报名工作顺利结束,各园参与电脑派位名单公布。当中竞争最激烈的是顺德区机关幼儿园普通小班,招收27名学生,吸引了195人,报录比达7.2∶1。

  根据计划,梁銶琚夫人幼儿园小班招收85人,参与电脑派位共596人,报录比达7∶1。

  顺德区机关幼儿园双语小小班招收17人,参与电脑派位114人,报录比达6.7∶1;双语小班招收52人,参与电脑派位87人,报录比1.6∶1;普通小班招收27人,参与电脑派位195人,报录比7.2:1。顺德区机关第二幼儿园小班招收127人,参与电脑派位210人,报录比约1.6∶1。

  从上述报录比可知,梁銶琚夫人幼儿园小班和顺德区机关幼儿园普通小班学位竞争十分激烈。

  目前参与电脑派位名单已在三所幼儿园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在名单公示期间,如家长有异议,请于4月22日(星期四)中午12:00时前向幼儿园招生办公室反馈,过期不再受理。

  由于各园的报名人数全部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将实行电脑随机摇号的形式录取。电脑派位时间安排在4月28日(星期三)上午9:00时在顺德一中外国语学校进行。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