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开启跨境服务绿色通道 迅速办理10万美元购付汇捐赠购买抗洪赈灾物资

2021年07月27日 10:30 来源:中信银行
     7月23日下午,一位爱心美籍华人委托其企业员工前往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番禺支行办理10万美元购付汇业务,汇至中国驻纽约总领事转交捐款,紧急购买物资用于河南省水灾救助工作。
     针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立即向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申请绿色通道办理爱心人士的捐赠事宜。同时,中信银行总行快速响应,并为客户减免了跨境汇款相关手续费。
    据悉,客户企业代表到中信银行咨询捐赠购付汇业务,由于只能提供交接捐赠支票的相片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银行账户信息。为尽快完成赈灾物资采购,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银行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马上启用个人外汇业务绿色通道,按照急办原则,第一时间为办理业务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当日资金即已汇出到账。
    办理业务后,客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的个人外汇业务服务更贴心有温度,为中信银行的服务效率点赞!中信银行为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开通绿色服务服务通道,实现急事急办,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