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赋能,中信银行佛山分行与企业共同探讨发展道路

2021年04月30日 10:50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陈紫泳报道:2021年4月29日下午三点,“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中信银行佛山分行代发沙龙活动在佛山岭南新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举行。活动主题为“科技赋能,助力实体”,即针对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升级、金融科技赋能业务转型展开分析,加强中信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发掘更多的金融服务方案。中信银行总行以及广州分行的领导作为活动嘉宾与四十余名企业代表一起出席本次沙龙活动,共同探讨交易银行业务的发展之路、合作之道。

  中信银行佛山分行行长刘云中的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刘行长首先对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各位嘉宾以及企业代表表示欢迎,随后分享了中信银行佛山分行成立22年以来所做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交易银行部的情况,最后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部总经理朱义明从宏观角度出发,结合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升级、金融科技赋能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科技赋能、成就伙伴”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了数字化时代,未来将会产生新的商业模式,企业需要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企业成本。面对时代发展的趋势,中信银行在科技转型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寻求长足发展。同时,他还对中信银行的交易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通过中信银行的金融产品能解决各位企业家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的发展。

  在授牌环节,由中信银行总行、广州分行以及佛山分行的领导上台为卓越贡献客户颁奖。中信银行愿与各位合作伙伴能持续深化合作,让企业感受科技金融带来的新机会、新变化和新体验。

  活动最后,不少企业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朱总经理对此一一做出了回应。在一片和睦融洽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