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会全面启动

2021年07月30日 11:10 来源:太平人寿佛山分公司

  2021年7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在暑假期间推出“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会活动,邀请全球客户用画笔绘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是中国太平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系列活动之一,7至8月为作品征集时间,9至10月分别是作品评比和权益兑现时间。绘画主题为“美好生活”,选手需围绕生活中各类美好的人、事、物展开创作,充分展现新时代下的家国安康、守护美好的意境。作品风格不限,须为选手本人的原创作品。选手可在家长协助下,将作品上传至太平通APP首页——“太平好少年”活动专区参与报名。

  活动设置了“共绘美好纪念作品”“网络人气作品”“百里挑一优胜作品”“太平好少年全国百强作品”等不同等级的证书。另外,太平好少年全国百强作品将用于太平品牌文创开发,并联合公益机构进行公益义卖,所得收益将捐助长征路上100所希望小学,更有机会在国家级博物馆展出。

  除了线上活动,太平人寿佛山分公司还举办了限时创作、现场评比等线下绘画活动,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呈现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接下来,太平人寿佛山分公司将持续推出DIY彩绘草帽、创意美术课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暑期亲子教育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平台。



(责任编辑:严婉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