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来了!2021年“平安佛医保”理赔年内再优化

2021年07月29日 20:14 来源: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平安佛医保”年内再优化,首次确诊重大疾病现金给付1万元,首次确诊罕见病现金给付1万元,超高额费用理赔起付线降低至8万元,理赔时间可追溯至2021年1月1日。

  “平安佛医保”再次升级保障,全国首创新增28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21种罕见病保险金,同时大幅降低超高额医疗费用补偿起付线,坚守为民初心,不断减轻参保人的医疗费用负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不再惧怕重疾“平安佛医保”陪您抗争到底

  新增28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万元

  参保人在2021年1月1日起首次确诊患28种重大疾病,一次性给付1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重大疾病是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中规定的全部重度病种,不做删减!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 年修订版)

  不再“孤军奋战”“平安佛医保”与您共度难关

  新增121种罕见病保险金1万元

  罕见病发病率低,但治疗费用极高。本次优化加强了对罕见病的保障,对2021年1月1日起首次确诊121种罕见病的参保人,一次性给付1万元保险金。

  121种罕见病是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五部门联合公布《第一批罕见病目录》中规定的全部病种,不做删减!(具体病种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不再担心医疗费用“平安佛医保”帮您扛

  超高额医疗费用补偿起付线大幅降低

  兜底保障!超高额医疗费用补偿起付线由20万元大幅降至8万元,个人发生的医保目录内合规医疗费用超过8万元以上、50万元(含)以内的部分(不含年度累计起付标准部分),给予90%的报销。

  本方案为保险产品摘要,具体保障责任内容以《佛山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赔付责任细则》为准。

(责任编辑:郭泽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