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格兰仕荣膺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卓越品牌”!

2021年03月17日 16:25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海热尼沙·阿米尔报道:3月15日,格兰仕成功入选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美好生活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荣膺“卓越品牌”!

  “美好生活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评选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独立咨询机构商道纵横、贝壳研究院提供数据支持,历经长达半个月的专家打分及大众评审,才正式揭榜。

  据悉,这是每日经济新闻连续第三年发起推出的315消费权威榜单。旨在用专业视角探索消费浪潮下那些“看得见”和“看不到”的量变与质变,用消费数据为美好生活“建模”,用美好生活的力量推动当代商业社会进步。

  格兰仕成功入选“卓越品牌”,离不开全产业链的品质制造能力,也离不开面向未来的科技创新实力。

  去年3月,格兰仕集团动工建设工业4.0智能家电制造基地,50天即实现首期量产,4条智能生产线全天候运转,单线6.7秒就有一台产品下线。

  今年又赢得“开门红”,2021年前两月(1-2月),格兰仕集团整体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6%,较2019年同期增长66%。格兰仕光波炉、烤箱、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等新型高端健康家电也十分畅销,同比增长300%以上。

  在“科技格兰仕”战略新方向下,格兰仕将工业4.0示范基地和芯片战略作为转型升级的引擎,打造智能生产线,为产业链注入新动能,更成为家电行业新一轮变革的引擎和动力。

  格兰仕工业4.0基地

  顾客“满意度”是影响购买用户行为的关键指标,也是决定顾客品牌偏好的核心要素,代表了用户对品牌的信赖,来自顾客的持续满意和认同,是对自身科技创新投入和产品迭代升级的最强动力,也是最高奖赏!

  在2020年第六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研究成果及排行榜上,格兰仕分别斩获微波炉和电烤箱两大品类冠军。其中,微波炉品类更是连续多年夺冠。

  近年来,格兰仕一边坚守高品质和科技创新的理念,另一边立足家电全产业链,以科技超越制造,以创新赋能产业,实现了从微波炉、电烤箱、微蒸烤一体机到冰箱、洗衣机、空调、空气消毒机等综合性白色家电体系的建立。

  格兰仕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研发、生产家电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