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2021年07月14日 20:28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杨荣燕报道:2021年7月1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1年第72次工作会议对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会议审核结果为通过。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16,893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收购至美善德 58.9706%股权并增资项目、数字化管理系统及智能仓库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第十八届发审委2021年第72次会议审核结果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萧礼标(左四),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张旗康(左五)

  蒙娜丽莎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