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2020年度净利同比增六成 拟10股派12元

2021年04月30日 10:4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吕嘉怡报道:4月28日晚间,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熊电器”)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6亿元,同比增长36.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亿元,同比增长59.64%。小熊电器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去年,小熊电器国外销售额猛增143.23%达到2.09亿元。西式电器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类,营收同比增长113.48%达6亿元。

   募集资金到位后,小熊电器加快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截至2020年末,创意小家电制造基地(大良五沙)项目一期之一、创意小家电制造基地(均安)项目第一期、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项目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小熊电器创意小家电制造基地(大良五沙)项目一期之二即将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小熊电器产能扩大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综合优势,提高市场占有率,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小熊电器一方面通过持续快速推出新产品,调整产品销售结构,挖掘新品类、保证淘宝、京东等传统电商渠道销售规模;另一方面积极开拓拼多多,抖音,快手等新兴渠道,加快布局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等业务,寻求新增量。重视内容营销,加大在小红书、微博、微信等平台的内容投放,通过与KOL、KOC合作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提升产品力及品牌力。

   小熊电器目前有超过60个产品品类、500多款产品型号对外销售,产品使用对象涵盖幼儿、青年、中老年人群及其生活与工作的不同场景。2020年“双11”期间,小熊电器的烤串机/电烤炉、多士炉/早餐机、三明治机、电动打蛋器、电热饭盒、煮蛋器、养生壶等七大品类获得天猫平台销售额第一;打蛋器、电热饭盒、电烧烤炉、绞肉机、煮蛋器等五大品类获得京东平台销售额第一。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