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放大招!蒙娜丽莎发布2021成品家具岩板新品

2021年05月27日 21:33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黄漪均报道:2021年5月26日,蒙娜丽莎联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幕墙与岩板分会在四川成都举行2021蒙娜丽莎成品家具岩板(夏季)新品发布会暨中国家居岩板色彩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深度布局成品家具领域,向业界以及消费者展现岩板如何跨界家具领域并引领新趋势。

  成品家具领域是岩板的重要跨界市场之一。近几年,实用性强、加工工艺成熟的岩板家具,需求迅速上升。这不仅因为岩板家具性能好、符合环保理念,更重要的是其能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高端定制的需求,很好地迎合了家居消费的升级趋势。

  “在成都,岩板在茶几、橱柜、餐桌等成品家具领域应用已经超越石材、玻璃。岩板的爆发期就在不远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如是说。

  此次,蒙娜丽莎选择在四川成都举行成品家具岩板发布会,瞄准的正是成都作为中国家具四大生产基地之一和中国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地,目前拥有16000余家家具产业链企业这样一个广阔的家具市场。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表示,选择在巴蜀都会,发布2021年蒙娜丽莎成品家具岩板夏季新品,是蒙娜丽莎深入布局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家具市场的重大战略举措。

  在本次发布会上,广东绿屋建科总经理蒙政强带来《蒙娜丽莎十五年“板”发展史》,展现蒙娜丽莎在陶瓷板材领域的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持续推动中国陶瓷板材发展。

  从2006年,蒙娜丽莎对大规格陶瓷薄板项目进行立项,开始布局陶瓷板材领域。在这十五年的深耕里,蒙娜丽莎从打破国外对陶瓷板生产的技术垄断,到《陶瓷板》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的参与制定,再到把岩板应用到定制家居、成品家具、建筑装饰和家电领域,再到物理化学性能的不断提升,以及花色品种的迭代更新紧跟潮流趋势……目前,蒙娜丽莎拥有岩板生产线超过8条,实现建筑、家电、定制行业、成品家具——四个领域全面覆盖。

  蒙政强表示:“深耕陶瓷板材领域十五年,蒙娜丽莎积累了不少经验,而这些创新、技术和经验将会继续推动我们不断向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岩板。”

  针对岩板餐桌、岩板茶几边几、岩板电视柜、岩板书桌等,蒙娜丽莎推出涵盖3mm、5.5mm、10.5mm三种厚度,810×2010mm、710×1310mm 、860×1410mm、1400×2700mm等多种尺寸岩板产品系列,用于成品家具定制生产。同时成品家具岩板系列花色品种多达60多款,形成完善的产品体系满足当下人们的消费需求。

  随着本次发布会的举行,蒙娜丽莎-绿屋建科经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同意批复成立的中国家居岩板色彩研究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未来将深化岩板的应用及花色纹理的研究,为岩板在各领域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撑。

  与此同时,蒙娜丽莎集团监事会主席、法务部总监周亚超现场带来蒙娜丽莎在版权维护的案例分享,倡导全行业和全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发出反对“岩板盗版仿板”的最强音。

  在中国岩板家具应用高峰论坛环节,蒙娜丽莎更邀请了成都当地家具界、设计界、家电界的行业大咖围绕岩板在泛家居领域的应用和设计方面做一个跨界交流,为岩板未来发展之路建言献策,与蒙娜丽莎携手推动岩板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