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为媒,嘉腾再攀产教融合高峰

2021年04月27日 15:25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何燕良 通迅员俞铁海报道:2021年4月25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虚拟现实与智能系统研究院院长潘志庚教授带队来访嘉腾。
  潘志庚教授一行与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仔细了解了嘉腾机器人的发展历程、明星产品——“大黄蜂”、“小白豚”及最新款AGV产品等。
  会上,潘教授还分享了多模态自然交互的虚实融合开放式实验教学环境项目,该项目依托云计算和VR/AR技术,致力于解决中学主干课程实验教学中多种交互模型的融合共存问题。潘教授期望日后能在相关领域与嘉腾机器人建立合作。
  随后,潘教授一行参观了嘉腾生产车间,了解了嘉腾机器人五大导航方式的AGV,详细了解了AGV的运作实况,同时也参观嘉腾的立体仓库和电子仓,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