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两大家电百年企业!直击2021年格兰仕328中国市场年会

2021年03月29日 13:38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海热尼沙·阿米尔报道:3月28日,2021格兰仕328中国市场年会在广东顺德举行。会上,格兰仕公布一系列新的营销思路、业务方向及代表前沿技术和当下消费趋势的格兰仕智慧家电。
  格兰仕的中国市场年会定于每年3月28日,已坚持了近三十年,今年提出了“无条件增长 高质量发展”的主题。
  年会上,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宣布,监管部门已正式批准格兰仕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同时,格兰仕已成为日本象印最大的单一股东。
  梁昭贤表示,成功牵手两大家电百年企业,对于创业43年的格兰仕来说,是重要的历史时刻,格兰仕将迎来重大飞跃。
  据悉,去年8月,格兰仕向惠而浦(中国)及其股东发起部分要约收购。据惠而浦(中国)最新公告,惠而浦(中国)全体股东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要约价格5.23元/股,要约收购数量4.68亿股,占惠而浦已发行股份的比例61%。如果本次要约收购完成,收购人将持有不低于公司51%的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要约收购有效期为3月31日至4月29日。
  惠而浦集团至今已有过百年历史,格兰仕与惠而浦合作超过十六七年,是惠而浦全球第三大供应商。“左手牵着美国的百年家电企业,右手牵着日本的百年家电企业,格兰仕各方面的业务将在今年取得飞跃性地突破,对格兰仕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利好”。梁昭贤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取得1+1>2的效果。
  另外,本届年会格兰仕还发布了包括G-Max集成微波炉、对开门烤箱、超薄洗衣机、扫地机器人、高端挂烫机、商用微波炉等一系列高品质硬核新品,以突破技术极限的席卷姿态刷新行业品类创新记录,突破了大众对于家电的技术想象。
  同时,格兰仕中国市场负责人吴毅在会上回顾了中国经济市场的数据,向大众展示了格兰仕在2021年的新营销思路。基于国民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家电市场等变化,格兰仕提出了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新的营销战略。
  最后,格兰仕集团副董事长梁惠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格兰仕今年要在中国市场要‘再造一个中国市场’,我们一方面会巩固加深我们在微波炉的标杆性领先地位,同时往蒸、烤及多功能一体化的技术平台去发展;另一方面,我们也会在生活电器、厨房小家电品类去做更多的发力。” 
  科技格兰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为核心理念,与全产业链伙伴一起共同迎接数字化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重构家电与消费新格局、新业态、新模式的新时代。
  错过一个季度,可能错过一个时代,格兰仕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向前探索。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践,格兰仕将以更有力的增长、更高质量的发展惊艳行业。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