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西南街道成立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卢钰仪 通讯员李会竞报道:昨日,西南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街道基层志愿宣讲团动员会,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宣讲会邀请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委讲师团成员曾峥作专题报告。曾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也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上,西南街道还正式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志愿宣讲团。宣讲团由西南街道领导班子、“两优一先”代表、红色宣讲员等优秀党员代表组成,将分赴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提高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区委常委、西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学坚表示,西南街道宣讲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深刻领会,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想说的”和人民群众“想听的”结合起来,用好本土红色资源,让宣讲接地气,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清楚、讲准确。各办所、各村(居)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上下功夫,奋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