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百年 粤来粤好】粤贸全球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中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新华网

  9月18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粤贸全球项目启动发布会”活动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展会期间举办。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会长、广东安华美博集团董事长王福官在致辞中表示,粤贸全球项目的诞生,是广东贸易强省建设中重要的创新举措,将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度过疫情带来的线下商业危机,为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我国贸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刚表示,目前,公司正打造一个面向国内外的综合性电商平台,结合广州直播之都的政策优势,开展广东本地商家招商入驻和电商运营培训等工作,有序推进粤贸全球直播基地建设,助力推动广东优质产业链的整合和深入发展,积极宣传广东粤贸全球品牌工程,持续营造良好的品牌口碑。

  据介绍,当前粤贸全球项目以电商业务为核心,展开电商、内容、仓储物流和金融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并延伸服务为电商助力,比如内容服务,物流服务,金融服务,展会服务等。

  活动现场,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合作倡议,分别与广东鞋业厂商会秘书长郑丹妮、东莞港湾区快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练泽开、广州赛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燕签署《参与粤贸全球项目合作意向书》,共同为粤贸全球项目开拓更多的发展与合作。

  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代表就“中小企业如何走出去”为话题进行了探讨,并结合自身行业经验,就各自领域如何参与粤贸全球项目发表意见。

  据悉,“粤贸全球品牌工程”是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之一。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