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见习记者王韬量 通讯员罗振棠报道:前日下午,禅城区南庄镇举办2021年全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培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南庄打造成产业实力强劲、城市化水平较高、人民生活富足的智造高地、禅西新城、共享家园,提供思想、纪律、作风保障。

  南庄镇党委书记叶华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要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一体推进“三不”。

  叶华说,反腐斗争要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特殊重要作用。领导干部要深刻感悟勇于自我革命这个政治品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要慎始慎终、慎独慎微。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最危险的滑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当天,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各部门(含禅经区)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镇属企业副总经理以上人员,禅经区管委会下属公司副总经理以上人员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35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