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老干部赴乐平镇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吴昱萱 通讯员黄波报道:三水区委老干部局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该局组织老干部到乐平镇开展参观考察活动,感受三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乐平镇源潭村的三水抗日革命教育基地,参观纪念馆陈列展,重温三水人民抗战历史。他们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观看展馆的陈列品,重温当年三水党组织带领人民奋勇抗战的艰苦岁月。

  随后,他们继续参观数字化应用示范企业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和新能源企业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开发物联网技术,打造了完整的空压机制造、销售、服务生态圈,并在全国建立了一百多家销售服务网点。该公司近几年发展快速,形成“电池循环、汽车循环以及新材料”三大产业板块,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参观者纷纷赞叹,希望未来有更多类似项目落户三水。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老干部对三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果和巨大变化称赞有加,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共绘三水发展新篇章。

  三水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观三水抗日革命教育基地、考察新科技应用示范企业,一方面让老同志重温三水党组织的发展史,同时也进一步增进老同志对现代企业发展的认识和了解。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