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强调要在服务市委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起步中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通讯员史伟干 佛山日报记者刘伟报道:昨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朝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国上下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豪情满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郑轲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考深入、落点精准,明确了佛山对接支持服务两个合作区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思路和重点,为佛山“十四五”精彩开局起步绘制了路线图、施工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要围绕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辅政等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务、报告等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力争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改革创新,聚焦整治“庸懒散拖乱”等突出问题,持续推进“转作风、提效能”,着力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忠诚、素质精良、作风过硬的党办队伍。

(责任编辑: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