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开展“榕树下”红色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志勇 通讯员关婉飞报道:日前,“榕树下”红色讲堂活动流动党员专场在高明区顺成陶瓷有限公司举行。讲堂邀请党员老战士等人现场授课,用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榕树下讲堂、快板表演节目、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等环节,以更生动有趣的形式在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其中团高明区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打造的“榕树下”红色讲堂品牌项目,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党员老战士林港太分享自己的从军经历。林港太和战友们在硝烟中奋不顾身、前赴后继的经历让在场的人心潮澎湃,敬佩不已。

  随后,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佛山市高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经理程祖彬结合自身前往北京参与“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所见所闻,进行了党史学习宣讲。

  接下来,团区委将在党史办的指导下,持续开展“榕树下”红色讲堂活动,为实现高明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苏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