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毛蕾通讯员南宣报道:昨日,南海区委书记、区长顾耀辉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顾耀辉表示,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标准高、措施足、亮点多,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

  顾耀辉强调,全区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强化对标对表,落实上级要求,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得深、悟得透、做得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同时,要认真抓好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持举一反三、深挖细照,全面排查党史学习教育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

  接下来,南海区要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群众所期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