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刘伟报道:昨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杨汉卿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鲁毅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汉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从重大意义、重要贡献、理论创新、党的建设、宝贵经验及重要启示等方面进行阐述,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党百年风华的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鲁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佛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市厅级、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和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学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