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我检丨常用小家电质量安全如何?明天直播检测大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南海市场监管

  近年来,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创新监管模式,聚集民生热点,真正问计于民、服务于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南海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南海区消委会每年开展“你选我检”活动,覆盖食品、工业品领域,把选择权、主动权交给群众,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南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推出“你选我检”栏目,对市民投票、现场抽样、样品检测、抽检信息公告等全过程进行全方位报道,邀请行业代表、商协会代表、市民等一同参与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7月,南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选我检 品质南海”第四期活动,走进产品批发市场、各大商超,对前期市民投票最高的小家电电饭锅、电热水壶和电风扇进行抽样,共计抽取30批次。

根据前期市民投票,本次家用电器将重点检测耐潮湿、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等项目。
  
这些小家电质量是否过关? 
明天(8月18日)上午
10:00-11:00
我们将走实验室
公开直播样品检测过程
带大家一探究竟
揭秘小家电检测过程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即可进入直播间

 

  

  

  

  

 

  

  

  街坊们也可进入“南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点击“直播”菜单栏

  进行观看喔!

  大家不要错过啦!

 

(责任编辑:曹欣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