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我检 ▏优衣库、安踏、Nike、巴拉巴拉......服装专题抽检来了!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佛山新闻网

 

各大快时尚品牌、运动品牌

是不少街坊买衣服的首选。

但你买的服装质量过关吗?

相信你也想知道!


优衣库、李宁、Nike、巴拉巴拉......

“你选我检”工业品第一期,

突击抽检服装!


你选我检 工业品类

第一期:服装主题

5月12日,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你选我检 品质南海”工业品类第一期活动走进南海大沥永旺梦乐城、狮山和信广场等购物商场,对前期市民投票最高的快消品牌、运动品牌服装进行抽检。


本次抽检了包括优衣库、李宁、安踏、Nike、以纯、巴拉巴拉等国内外品牌,覆盖童装、女装、内衣裤。








第三方抽检机构广东质检院抽样人员现场共抽取10批次服装,所有抽检样品都在现场进行封签,并已送至检测机构实验室进行检测。




前期投票结果显示,市民最关心服装中的甲醛含量、重金属含量是否超标等,而本次抽检也将围绕市民关注度高的检测项目进行检查,包括服装的pH值、甲醛、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重金属、耐水、耐汗渍、耐摩擦色牢度,起毛起球等项目是否符合标准。

预告!

本次检测过程将进行直播!

衣服质量过不过关?

市场君将带你走进实验室内一探究竟!

记得锁定“南海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何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