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香水百合线上下单送到家,里水靓桃花最低30元有交易!

发布时间:2021-02-08 17:51 来源: 佛山新闻网

  还有5天就过年啦

  你家的年花买好了吗?

  今天,里水君为大家送上

  桃花、百合花的购买攻略

  赶紧mark下来,买美美年花

  来年,幸福像花儿一样

  01

  出口精品香水百合等你挑 

  全国每卖出5枝香水百合 

  就有一枝来自里水 

  在里水这个香水百合名镇

  过年买百合是很多街坊的首选

  

  有心思的街坊可以买各式时花插花,新年更喜庆

  如今,市民可以来到里水香水百合花种植基地的种植大棚里选购,这里连片种植了数百万株百合花,一直至明年4、5月均有多个品种供应。

  

  珠江时报记者黄永程摄制

  

  普拉芬多品种的香水百合

  别以为这只是平平无奇的普通鲜花,这里的百合花每株都是“出口货”,品质高、花苞多又大、花期长!目前只卖12-15元一枝,据介绍,现场有专门为家庭准备的6支装,80元/束,这些百合花品质市民在市场上根本买不到。

  

  皇帝品种的百合花

  一朵完全盛开的“皇帝”品种的百合花,花开直径可达到30厘米,要两只手掌摊开才有这么大! 市民不仅可以买到品质优良的产品,还可以了解百合花是怎样种植出来的,体验现场收割。除此之外,这款精品百合花在【梦里水乡云上花市】就有得买哦!(点击文末小程序立马选购!)

  购花指南: 

  地点:

  导航到“万顷洋百合花专业合作社”或“万顷洋香水百合花种植基地”,点击下方定位即可导航↓

  售价:80元/束起(实际价格以交易价为准)

  咨询电话:李小姐 13570912823

  02

  里水靓桃花最低30元有售 

  桃花寓意着大展宏图

  更象征着美好的爱情

  因此,桃花成为不少街坊

  过年首选的年花之一!

  

 

  桃花枝上花苞满布

  而里水的桃花则以北沙、大步、金利等村(社区)为主要种植地。其中,北沙村种植历史悠久,目前村内仍有数十亩的种植面积。因其三分沙、七分泥的土质和优质的珠江水源,非常适合桃花生长,每临近春节,就会吸引大批香港客商前来批量采购。

  

 

  北沙村里含苞待放的桃花

  据了解,强叔所种植的品种是来自台湾的“大红”,区别于传统的鲜砍的大棵桃花,强叔所种的桃花是连头连根卖的盆景桃花和家庭式规格较小的桃花。若照养得当,来年还能继续开花。

  

 

  强叔所种的桃花连头卖,照养得当来年还能继续开花

  而价格也十分优惠,平均一棵桃花在30-50元之间。“要来买就趁快手啦!”强叔笑着说,春节将至,每天都有来自广佛各地的市民前来选购桃花。

  

 

  强叔正在照养桃花

  如果你想购买大株的桃花,走到隔壁田就有得买!“今年比较暖和,光照充足,买桃花过年就最合适啦!”村民添叔是村里种桃花的好手,种植经验超30年,他的场内种植了超500棵桃花。

  现场可见,田里桃树树干笔直粗壮,树形整齐,枝叶繁茂,有不少桃花绽放枝头,更有许多胀鼓鼓的花蕾含苞待放。添叔介绍,田里的桃花都经过精心打理,枝叶刚长出两三片的时候就开始摘蔓,尽管只有一年树龄的桃花都有1.6米至1.8米高。

  

 

  “挑桃花要看树干和花苞,树干要笔直粗壮,花苞要够大够多,枝头叶子要繁茂碧绿。”添叔表示,今年的挑花以薄利多销的销售策略为主,一棵1.3米(高)*1米(宽)的桃花,60-80元就有交易。 

  购花指南: 

  地点:

  1、北沙伴仙岗村,华仔农庄旁的花田,点击下方定位即可导航↓

  联系方式:强叔 ‭139 2775 7325‬(主要种植规格小的盆景桃花、家庭桃花)

  添叔:‭150 1776 6597‬ (各种规格的桃花均有种植)

  2、里水镇金逢路22号海畔花园,往前走约300米,即可到达桃花种植地。

  联系方式:华哥 13798694686

  更多花农销售信息

  可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花游宝典

  

 

  佛山新闻网报道 

  图片:陈家俊 

  记者:杜婉容 

(责任编辑:何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