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桃园已限流!市民可前往博爱湖等其他景区游玩

发布时间:2021-02-12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冯翠平报道:据南国桃园管理处消息,截至今天(2月12日)13:00,因南国桃园瞬时人流量已达到限流峰值,南国桃园暂时停止接待游客入内观赏游玩;南国桃园观音寺不对外开放。有计划到南国桃园游玩或到观音寺进行新春祈福的市民,可取消出行或到狮山博爱湖、佛山植物园等其他景区游玩。

南国桃园已挂起了限流公告牌。

  南国桃园已限流
  观音寺暂停开放

  1月28日, 狮山镇发布《关于南国桃园2021年春节期间人员限流及交通管制的通告》和《关于南国桃园观音寺2021年春节期间不举办活动的通告》。根据文件,2021年春节期间,狮山镇对南国桃园采取限流措施,并对园区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在新春期间,即2月11日(农历除夕)7:30至27日(农历正月十六)18:00,南国桃园也会采取限流措施。当游客量达限流上限时,园区入口暂停开放,待游客减少后再适度开放。实行限流措施期间,园内平顶岗等所有山岗将实施封闭,禁止进入。

南国桃园路段现已十分拥堵,各位市民可不必出发到此处游玩,过往车辆和人员请不要逗留。

  此外,据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消息,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决定,2月10日至2月26日,全省各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其中,就包含南国桃园观音寺,各位市民请留意相关通知。

南国桃园观音寺关停的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进入南国桃园需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谢绝进入,并按防疫要求处置。

  博爱湖等地美不胜收

  市民可前往其他景区游玩

  春节期间,狮山博爱湖也亮起了唯美灯光秀。万千灯光亮起,恍若满天星海坠入凡尘,如梦如幻;星光风车与奇幻灯饰、七彩桥梁、璀璨许愿树等相互点缀映衬,一片喜气洋洋。据了解,为迎接新春,本次博爱湖亮灯面积达约6600平方米,春节期间每晚都会亮灯。

博爱湖唯美灯光秀。

狮山博爱湖。

  此外,南海区还有佛山植物园、西樵山、千灯湖、文瀚湖、梦里水乡百花园等美丽景区,欢迎各位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到各景区游玩。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