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开幕!佛山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佛山新闻网、佛山日报、珠江时报

  2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佛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市政协主席熊志翔代表政协第十二届佛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受政协第十二届佛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朱华仙向大会作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共收到提案意见398件,经审查,立案315件,立案率79.1%。在立案提案中,集体提案47件,委员提案268件,经归并整理实际交办207件,均已按时办结。
  会议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关于加速推进广佛全域同城化建设的建议》等18件优秀提案获表彰;会议对龚悦等271名政协委员予以“2020年度履职考核优秀委员”荣誉称号,对何明丰等12名积极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突出的政协委员个人和两个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一图读懂!
  佛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