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科技服务!佛山市69家服务机构完成备案

来源:佛山消委会 时间:2022-08-09 09:55
 根据《佛山市科技创新券实施方案(2020-2022)》《佛山市促进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发展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对申请2022年佛山市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单位进行审查,经专家组论证,同意佛山市广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69家服务机构备案(名单见附件1)。

  为规范管理创新券兑换工作,自2022年起,用于申请科技创新券的科技创新服务项目合同须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服务合同不属于技术合同的除外,如科技金融类服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作为创新券兑付的必要佐证材料。请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积极引导企业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积极为佛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科技服务,促进我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可咨询佛山市各技术合同登记点(见附件2)。

  附件:

  1.2022年佛山市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单.doc

   

(扫描二维码下载)

 


2.佛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名单.doc

  

扫描二维码下载)

(责任编辑:万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