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优品门窗:秉承初心 坚守品质优服务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2-01-04 10:56
  2014年,广东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技优品”)成立,至今已走过7个年头。2019年,该公司门窗产量达180000㎡;2020年,门窗产量直指250000㎡,企业产能持续提升。

  从2014年开始布局,德技优品在2018年进入高速发展期,形成一定企业规模,年收入增长率基本稳定在78%以上。今年,受市场各种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市场消费能力逐渐疲软,门窗行业效益整体下行。但是,德技优品董事长雷少军依然信心满满,他预计,公司本年度营业额复合增长率能够达到45%。

  注重品质 坚守“三把利刃”

  德技优品每年业绩都能实现正增长,“法宝”是什么?

  雷少军表示,德技优品坚持走“价值”路线,坚决做好品质与服务。而“价值的实现”基于以下几点要素:其一,要研发出具备核心技术的门窗产品,将安全性能充分融入其中;其二,在符合市场价格规律的前提下,以产品价值来定位价格;其三,在保障品质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的高品质、优服务的门窗产品。

  品质保障、价格公道、服务到位,是德技优品坚决不肯让步的“三把利刃”。雷少军说,所谓“企业价值”,一是要能为社会带来更多价值,二是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买得起产品,并且不以品质或服务的让步为代价。

  德技优品坚持“价值战略”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门窗服务,在市场沉淀了口碑,在行业效益整体下行情况下,仍能经过市场考验,获得较好的正增长。

  雷少军认为,未来门窗行业前景广阔,同时行业洗牌也必然到来。从企业来讲,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拒绝随波逐流,突显品牌价值,打造品牌护城河,方能长久发展。

德技优品工厂生产流水线区域展示。

  秉承初心 生产安全门窗

  门窗作为连接户外公共空间和室内空间的产品,对安全性能的要求很高。坚守“安全至上”的原则,德技优品是从“大面积包围”的市场调研开始的。该企业广泛调查终端市场,挖掘消费者在选购门窗时的痛点:在满足新国标基础上,加强实现防盗、防坠落等功能。

  根据市场消费者不断提出的新诉求,德技优品不断加强研发,开发出满足更多人需求痛点的下一代新产品。“如果这些性能可以在单项产品中得到兼容、平衡,固然是最优的选择。但我们在产品设计、研发到最后投入到销售、安装,包括售后服务的全过程,都必须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这是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和保证。”雷少军说。

  如何确保安全性能,背后是技术研发及安全专利的有力支撑。德技优品的“四面六点锁”(发明型专利)“内置金刚网压线”“五金内装技术”等均为经过国家认证的专利技术,保障产品安全性能。此外,德技优品所有门窗产品都需要经过168道工序和38次产品检测,质检合格后才能面市。雷少军说,以更高标准、更严谨要求,才能锻造更高品质的安全门窗。

  多元营销 深耕客户群体

  全网布局线上线下渠道,以多元化的渠道营销、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品牌的理念、产品及服务,让更多用户对品牌产生更深刻的了解和认知。

  目前,“德技优品门窗”企业抖音号粉丝量40余万;“德技明哥分享”账号在同类账号中,粉丝量位列前茅;线下机场、高铁等广告辐射全国重点城市,亿万流量曝光,抢占“C位”。在销售渠道上,德技优品铺设国内国际双轨道电商平台:天猫、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对应链接国内外的平台流量。

  现在,消费者更倾向于先在线上搜索品牌和相关产品信息,再转向线下了解咨询。基于这种情况,德技优品主张加大线上推广宣传,让更多消费者对品牌产生更深层次认知和信赖,从而增加用户黏性,促进后期消费者在线下的咨询及成交。

  德技优品发展前期致力于开发市场、拓展合作及研发技术,近年来,该企业开始全媒体广泛铺设营销渠道,成效立竿见影,具体表现为品牌信誉度和行业影响力显著提高,线下专卖店客流量稳步提升,企业年收益逐步增长。

  德技优品门窗的品质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可,获得“中国门窗匠心品牌”“中国门窗百强·安全门窗类”“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技术领先奖”“高定TOP10品牌”等荣誉。雷少军表示,这些荣誉既是肯定和认可,也是鞭策和挑战,“相信,这仅仅是它绽放的开始”。

(责任编辑:罗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