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开展宣讲,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何绮华 通讯员刘江欣报道:为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能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高明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佛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曹大,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活动由高明法院领导李军同志主持,高明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实现‘十四五’时期佛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三个部分,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际、从系统到典型,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涵丰富,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曹大在宣讲中指出,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