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朱朝贵 通讯员顺宣报道:11月8日,顺德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在全区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着眼于学懂弄通做实,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实际把学习五中全会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顺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为顺德“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顺德肩负着建设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的历史重任,在“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之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顺德新一轮发展指出了非常明确的方向,那就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抢得发展先机,打下坚实基础,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扛起“顺德样板”“顺德示范”重任。三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稳中求进推进实验区建设。四是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锻造一支扛起实验区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关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