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阳桦 通讯员南宣报道:昨日,南海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及省委市委赋予南海的重大使命,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南海各方面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推动南海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跨越,一步一个脚印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扎实迈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推动南海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找准南海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比较优势,探索有利于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科学编制南海区“十四五”规划,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责任编辑:关霭莹)